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乔尔承认正与申花协商 盼与阿内尔卡并肩作战

2011年12月16日17:5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在敲定阿内尔卡后,申花的引援步伐并未放缓。昨天,乔尔·格里菲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和申花队进行协商,可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我十分期待与阿内尔卡并肩作战。”

外界原本以为北京国安能够成功续约乔尔,但是近期乔尔公开表示不再续约北京国安,他将选择新的环境。昨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乔尔表示,“当一个俱乐部拥有了足够的雄心壮志后将是十分吸引人的。尤其是在他们做出一系列成功的举动后,你很难拒绝这样的俱乐部。我正在和申花进行谈判,这并不是什么秘密。”

显然,对乔尔来说,申花最近签下阿内尔卡无疑对自己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谁都希望能和这样一位出色的球员搭档。”除了申花之外,鲁能等俱乐部也对这位在中超效力多年的澳洲猛将伸出橄榄枝,不过,乔尔表示,自己眼下仍然在等待各种机会的出现。“最终的这个决定对我的家人来说将非常重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