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2011年中国职业高球锦标赛海南站参赛规则

2011年12月16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海南站参赛规则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三、竞赛时间、地点:2012年1月12日-1月15日

海航海南兴隆康乐园高尔夫球会

四、竞赛形式: 男子4轮个人比杆赛。

五、参赛资格:

(一)截止2010年度(12月31日)前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男子职业积分排名前60位选手。

(二)获得2011年度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全卡资格的所有国内(前45位)和海外(前31位)选手。

(三)获得2011年度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半卡资格的国内(排名46-55位)和海外(排名32-43位)的选手。

(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3名选手。

(五)赞助商、青少年及业余选手可推荐6位选手。

六、竞赛规则与办法:

(一)规则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由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颁布的2008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二)资格赛采用4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前两轮为预赛,在预赛中成绩排列前65位(含并列)的球员有资格参加后两轮的决赛。

(三)当第一名出现平分时,将采取“骤死式”加洞赛的方式决定冠军。如果加洞赛人数超过两人,不论赛果,冠军以外的同时并列第二名。

(四) 从2011年2月15日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所有职业赛事均采取球杆新沟槽的规定执行。

七、仲裁委员和裁判: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八、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参赛者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并由其签字后生效,传真、电邮或邮寄至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写字楼0473室, 电话:010-65519962,

传真:010-65523881,电邮:cpgatour@gmail.com)。

报名截止日期至2011年12月29日24点整。

注:参赛球员有义务自行查询报名结果,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不对在提交过程中遗失的报名表负责。

(二)报到

2012年1月9-10日上午9点至18点在海航海南兴隆康乐园高尔夫球会(地址:海南省万宁兴隆旅游度假区,电话:0898-62576996)。

九、总奖金及奖项:

(一)奖金总额:不少于20万美金

(二)冠军将获得奖金及奖杯一座。进入最后两轮决赛的职业球员将根据他们最后的名次而获得相应的奖金。奖金分配方案(如附件1,以20万美元为例)。

十、费用:

(一)选手差旅费及食宿费自理。

(二)参赛费为人民币600元人民币/人,报到时交纳,由赛事组委会统一收取。

(三)1月9日-1月15日,打球费人民币280元人民币/场

(四)1月9日-1月15日,练习场免费使用。

十一、其他

(一)报名表(附件2)和竞赛日程(附件3)。

(二)酒店信息:

酒店名称: 海南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

酒店地址: 海南万宁市石梅湾兴隆旅游度假区康乐园

酒店电话: 0898-62568888

入住时间:抵达当日14点以后。

离店时间:离店当日中午12点以前。

注:晚六点以后退房加收一晚房费。

房 型

大床房 420/晚

双床房 420/晚

以上房价包括:2人早餐,房间内免费宽带上网

以上房价据需另外征收4%政府调节基金

(三)注意事项:

1、参赛球员有义务自行查询报名结果,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不对在提交过程中遗失的报名表负责。

2、当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新闻官要求参赛球员参加赛后举办之新闻采访,所有球员有义务出席。

3、冠军必须履行其媒体义务,直至颁奖典礼结束后两小时为止。如不能履行此项义务,须向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新闻官作出解释。

4、中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奖金排行榜排名前三十的中国选手有义务在受到邀请时参加本站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