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扼杀火箭引援计划 莫雷一筹莫展心生退意

2011年12月16日08:57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火箭被连累了,他们本可以得到加索尔,围绕他建成一支50胜的球队,但联盟毁了一切。”这是湖人黄蜂火箭交易被否决后,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说的话,他表示联盟此举将给当事人带来不可磨灭的伤害。显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很受伤,据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透露,莫雷和黄蜂总经理邓普斯一样,在得知交易彻底破灭后也心生退意。

其实,莫雷的季前工作本可以很轻松:球队只有海耶斯(微博)一名自由球员,得过且过也不会有人指责他。毕竟,火箭和休斯敦对NBA(微博)球员吸引力并不大。但莫雷却不这么想:“姚明退役后,球队已经进入了新模式,我的工作就是要让我们重回争冠行列中。”他认为此前火箭主要通过选秀和交易打造阵容,但今夏更倾向签下优秀自由球员,中锋将是重点补强的位置。于是几乎所有大个子自由球员都和火箭扯上关系;但除了达勒姆伯特,无人承认火箭是首选——“火箭对我有意”只是他们与心仪球队讨价还价的威慑工具。当然,莫雷也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他成功介入湖人黄蜂的谈判中,并无限接近心仪的中锋加索尔,可最终联盟扼杀了他的计划。

没人相信霍华德德隆日后会加盟火箭,这意味与火箭合同2013年到期的莫雷几乎没了翻身机会,萌生走人念头也就在所难免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