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神大战前再生事端 言语激怒队友险上演互殴

2011年12月16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大战前再生事端 言语激怒队友险上演互殴

为什么总是马里奥?巴神的世界你想不通

腾讯体育讯 在上一轮联赛输给切尔西(微博 数据) 之后,英超(微博 专题) 领头羊曼城(微博 数据) 本轮又要面对强敌阿森纳(微博 数据)。而据北京时间12月16日《每日邮报》的消息,在备战这场大战的训练课上,风头正劲的巴洛特利又惹起了事端,“问题青年”和队友理查德兹因为言语发生了肢体冲突,还好队友及时劝架防止了事态的进一部恶化。

与切尔西的大战,曼城不敌对手因此结束了本赛季联赛的不败金身。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巴洛特利的发挥依然有目共睹,他的进球帮助曼城挽回了一丝颜面。而巴洛特利也是延续着最近的好状态,成为曼奇尼手下的得力干将。当然属于巴神的世界永远不是进球那么简单,场内风光无限,场外也是夺人眼球,这一次巴神将表演的舞台换到了训练场上。

据《每日邮报》披露,在备战与阿森纳的训练课上巴洛特利和队友理查德兹发生了冲突。据描述“当时训练课已经接近尾声,然而巴洛特利和理查德兹发生了口角,因为当时理查德兹有一脚传球失误,而巴洛特利就开始喋喋不休,直到英格兰后卫失去冷静。两人于是演变成肢体冲突”。

不过还好队友图雷(Y-图雷 K-图雷)、米利纳以及孔帕尼等人发现的及时,即刻上前阻止两人,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算是防止住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而主帅曼奇尼甚至对这件事情没有做出任何批评,只是在随后将所有的人叫到了一起,可见意大利教头已经习惯了巴神的种种举动。曼奇尼认为两人只是小争吵而已不会影响队内的和谐以及和阿森纳的大战。

而《每日邮报》透露,事件的两个主角已经握手和好。而理查德兹还在自己twitter表示:“我和巴洛特关系很好。这种小争吵的事情在训练中经常发生,我们随后就握手言和。这一切不过是显出了我们的激情而已,没有其它的原因。”

该媒体倒是对这件事情煞有介事,它们的标题就颇耐人寻味,引用了巴洛特利的自创名言为这篇报道的题目,“为什么总是马里奥,训练场上和队友理查德兹发生冲突。”可见巴神的种种问题举动还是比较受媒体喜爱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曼城在积分榜上只有2分优势,与阿森纳的比赛不容有失,而巴洛特利将是关键角色。(小董)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