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6届环三亚自行车赛将举行 150多名选手参赛

2011年12月14日21:5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三亚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记者从三亚市政府获悉,2011第六届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2月17日举行,来自国内外20多支代表队的150多名选手将参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由公路赛、山地赛组成,分男子公路甲组、男子公路乙组、女子公路组、男女山地组四个组别。公路赛选择了三亚的海景公路为赛道,现代楼宇、纯朴乡野,海风送爽、花香相随,独具南国特色的赛场将为选手一展车技提供别样的体验。根据组别,竞赛里程分别为62-110公里不等。山地自行车竞赛选择了中国目前最具有难度的自行车山地赛道之一,全长40公里的道路包括了越野、速降、障碍等项目内容,其中有搓板路、之字路、蛇型沟、V形沟、偏坡、乱石路、水坑、沙坑、林道等。

据赛事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活动高手云集,规模大、规格高成为本次赛事的鲜明特色。(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