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靓颖自曝最爱羽球 李永波:想打球就来找我

2011年12月14日10:08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李婷(微博)报道

也许对于张靓颖的体育情结,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是她与足球、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缘分,其次是她两次在CBA总决赛上献唱,惊艳全场。但谈及明年的奥运会,张靓颖坦言自己最想看羽毛球,而此时坐在台下的李永波(微博 博客)听闻,立马表示张靓颖可随时来队里打球。

这一幕发生在12日下午的“追梦伦敦——《罗格自传》中文版首发暨《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启动仪式”上,一曲《我相信》作罢,张靓颖从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手中接过“体坛周报伦敦奥运大使”的水晶杯,正式成为“体坛周报·奥运大使”,与六大梦之队一起畅想伦敦。

张靓颖和《体坛周报》的合作不是头一回,此前她就曾作为《体坛周报》的特派记者专访过梅西。不过说起自己与《体坛周报》的缘分,张靓颖表示:“那更早了,2003年左右我就经常给家人买报纸,自己也就会翻一翻的。” 所以主持人张斌才会笑言“靓颖也是看着体坛周报长大的。”

被聘为《体坛周报》的奥运大使,张靓颖觉得兴奋,却也有点忐忑:“其实我很不专业的,采访内容也不可能深入,但我可以以一个观众的立场做一些有个性化的内容,我想这才是我这个大使最有意义的地方。”而说起明年奥运会自己最想看的比赛,张靓颖脱口而出就是羽毛球:“我自己平时也会打球,所以还挺想去现场看看的。”此时,正坐在台下的中国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跟张靓颖点点头微笑示意,表示羽毛球队绝对欢迎。

没想到张靓颖最喜欢的是自己执掌的羽毛球,所以在活动结束之后,李永波马上问记者:“张靓颖这会儿在哪儿呢?要不回头你告诉她,让她随时来队里打球。”刚走出大厅,李永波就看见张靓颖正在接受娱乐媒体的采访,因为自己还有事情要办,李永波又叮嘱道:“记得等会儿跟她说啊。”

张靓颖看见李永波后,赶紧结束了采访,随后两人握手并且合影留念,张靓颖方才在台上就表示自己还没有机会得到总教练的指导,这下能跟总教头面对面,所以显得特别开心,李永波也特别关照她说:“没关系,以后就常来队里玩吧。”离开会场临上车的时候,李永波再一次叮嘱记者:“你就告诉她,我们也有明星队,她随时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也随时能指导她打球。记得把我电话给她啊。”

而张靓颖在受到总教练的关照后,也希望能够真真正正去到国家队,接受教练们的正规指导,并且和国手过过招,而张靓颖的歌迷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不少人纷纷说:“要是靓颖能够和林丹(微博 博客)对局一次,那可太精彩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