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曝德罗巴不会来中国 古蒂将加盟申花

2011年12月14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曝德罗巴不会来中国 古蒂将加盟申花

法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随着申花方面证实正在接触德罗巴,不少中国球迷都已开始幻想他与阿内尔卡组成的申花锋线将会多么的恐怖。不过,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RMC体育》采访时爆料称,德罗巴肯定不会来中国踢球,而古蒂加盟上海申花的可能性非常大。

由于特鲁西埃在中国执教,法国媒体最近喜欢找他打听中国球队的引援动态或者请他发表看法。在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之前,特鲁西埃曾力劝这位老乡别去中国踢球。而阿内尔卡不但没有听进特鲁西埃的建议,还在个人官网发表了一则回击“白巫师”的声明:“我不认识特鲁西埃,希望他别来管我的事。”

在搞定阿内尔卡之后,申花追逐巨星的脚步并没有停止,他们又将目标瞄准了德罗巴,申花董事周军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点。法国媒体再次找到特鲁西埃探听虚实,不过特鲁西埃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表示,德罗巴不会步阿内尔卡后尘:“我可以告诉你,德罗巴不会去中国,他希望继续在欧洲效力。他并不是上海队梦寐以求的对象,而是被另一家中国俱乐部所追逐。”从最近的消息来看,特鲁西埃所指的“另一家中国俱乐部”应该是大连阿尔滨(微博)

在特鲁西埃看来,申花虽然无缘德罗巴,但却很可能得到另一位大牌——古蒂。特鲁西埃说到:“蒂加纳去上海申花执教的可能性是90%。此外,这支球队还会宣布古蒂加盟。”古蒂前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的首选就是上海申花。现在看来,西班牙金狼似乎离申花已经越来越近。(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