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假后集结调整多人 赵鹏归队仍需继续谈判

2011年12月13日11:17河南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商报讯(记者刘开银)甜蜜的假期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残酷。昨日,建业队重新在中牟基地集结,没想到迎来的第一个消息便是“裁人”,苏镜宇、祁云飞与四名小球员一起被调整。因为外援都还在休假,集结第一天全是国内本土球员归来。

昨天下午4点,队员们按照俱乐部的规定,准时回到了训练基地,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主持召开了全队会议,向队伍正式宣布主教练调整的消息,同时也公布了俱乐部对一些球员的调整决定。

由于新任主教练维斯雷恩18日才正式到队,近期队伍的训练工作主要由赵伟和朴俊杰两位中方教练负责。球员方面,除了内托、弗洛内斯、卡通戈等外援被允许过完圣诞节后再归队之外,所有的国内球员都全部回到基地。此前绯闻不断的赵鹏也准时归队,至于他明年是否会继续为建业效力,还需要未来几天与俱乐部进行认真谈判。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入体能储备训练,在维斯雷恩返回郑州后,全队将于20日直飞昆明进行冬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