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网宣布左闸伤停3月 三狮边卫将复出

2011年12月13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宣布左闸伤停3月 三狮边卫将复出

桑托斯伤停三个月

腾讯体育讯 虽然阿森纳(微博 数据)近期连战连捷,但四大边后卫齐齐受伤还是让主教练温格感到担忧。北京时间12月13日,阿森纳官网正式宣布,巴西左后卫安德烈-桑托斯将在本周前往巴西接受右脚踝韧带修复手术,术后桑托斯将面临长达三个月的恢复期,阿森纳俱乐部的全体成员祝福他早日康复。

在上周中阿森纳客场1-3负于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安德烈-桑托斯在下半场受伤被换下。经诊断,巴西人右脚脚踝韧带撕裂,随后阿森纳的队医们做出决定,让桑托斯返回其家乡进行治疗,他也将因此缺席3个月时间。28岁的桑托斯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森纳,虽然他的防守不是特别稳健,但在进攻端,巴西人打进过两球。

除了桑托斯,阿森纳另一左后卫吉布斯目前仍在养伤状态,据温格透露,这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最快还需2到3个星期才能恢复训练。与此同时,阿森纳两个右边后卫萨尼亚和詹金森也在养伤,法国人是在北伦敦德比中受伤的,据阿森纳官网透露,萨尼亚在明年1月到来前很难恢复,而小将詹金森也需要3周左右的时间才能重新为阿森纳踢球。

在没有边后卫的情况下,温格在上轮联赛中被迫让维尔马伦踢左后卫,朱鲁踢右后卫,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搭档中卫,好在维尔马伦和朱鲁两人之前确实踢过边后卫,并没有过于生疏,而阿森纳最终也以1-0击败了埃弗顿。只是随着大家对于阿森纳防线的理解加深,四中卫战术早晚会露出弊端。温格所能做的,只是盼着正牌边后卫吉布斯和詹金森等人尽快伤愈。

(pires)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