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里亚四年1900万签森林狼 卢比奥获金牌替补

2011年12月13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里亚有望搭档卢比奥

巴里亚有望搭档卢比奥【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官网消息,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总冠军功臣,替补后卫J.J.巴里亚目前接近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一份4年协议,价值1900万美元。双方协议主体框架已经完成,目前正在磋商细节。

此前巴里亚一直期待续约小牛,但是小牛并不想与之续约。他还曾表明纽约尼克斯会是最好的第二选择,可在纽约签下迈克-毕比之后,这一切也成为泡影。

森林狼队在上个赛季交易走了乔尼-弗林之后,一号位深度不足。他们希望有一名经验更为丰富的球员加盟,来成为金童里基-卢比奥的替补。由于卢比奥是传球第一的后卫,他的攻击能力平平,因此巴里亚出色的进攻能力将对森林狼后卫线有巨大帮助。

上赛季,巴里亚出场81次,场均9.5分2.0篮板3.9助攻。季后赛21场比赛,他场均8.9分1.9篮板3.4助攻,为小牛队最后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