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底薪300万争于大宝 曾2000万购吴曦遭拒

2011年12月12日07:40《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2011赛季结束前,嚷着要在赛季后离开天津队的球员并不少,但是直到今天,真正在国内市场引发争夺战的只有于大宝一个人。除了本报之前已经报道过的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微博)对于大宝感兴趣外,目前又有两家俱乐部加入了对于大宝的争夺,其中最有竞争力的一家自然是广州恒大(微博)了。于大宝于12月10日刚刚从欧洲度假归来,他打算把归队前最后几天时间放在家乡青岛度过,在转会市场正式开启前,在他下定决心选好新的球队之前,他可能还会跟着泰达队进行正常训练。

泰达俱乐部从来就没有给于大宝贴上 “非卖品”的标签儿,尽管此前向泰达询过价的俱乐部第一轮都没有通过的,而于大宝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过,不相信中国球员有值一千万人民币的,这其中隐约就包含了对自己的评价。但是自从转会传闻传出后,于大宝反而一次都没有提过想要主动谋求离开泰达的想法,他把一切都抛给了俱乐部:“走不走领导定,因为我还有一年合同在身,我没有主动提出转会,但是如果俱乐部想要把我卖掉,我同样也没说绝对不离开天津,一切都要看开出的条件和留下以及离开的代价哪个对自己更有利。”就在于大宝刚刚从欧洲回国后,马上就有多家俱乐部跟他约时间希望能够跟他面谈,而于大宝都暂时推掉了,他似乎很沉得住气。于大宝在边路出色的表现引发了很多俱乐部的兴趣,不少俱乐部都把他定义为泰达主力阵容中的右前卫,可这实际上是对他的一种误读,或者说并不准确。很多人都说阿里·汉太死板,只会打451,中场采取双前腰,但是就不肯采取双前锋。但实际上,泰达中场是一个菱形站位,陈涛担任前腰,李本舰是左前卫、王新欣(微博)相当于右前卫、宋钟国单后腰,卢西单箭头。阿里·汉单独为于大宝打造了一个特殊的位置,即活跃于中前场,既不是前卫,也不是前锋,但只要充分发挥他速度和身体对抗优势,根据需要或者突破或者直接射门的进攻队员。有一位泰达队员告诉记者:“老汉对大宝用得特别好,别的队除非这样用他,才能显示出他的特点,如果只把他当右前卫用,那并不是效果最好的,你看大宝传中多吗?而且中场陈涛和新欣、本舰和宋钟国四个人能够牵制对手很大精力,给大宝提供跑动空间,这些如果别的球队做不到,就会让大宝的能力打折扣。”

目前恒大开出的工资价格肯定是诱惑力最高的,起薪最低300万,奖金另算,他们报价2000万买吴曦未果,但如果同样价格报给泰达,泰达同意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前提是于大宝愿意去恒大。在于大宝加盟泰达之初,刚刚跟泰达签完合同不到一个星期,恒大就给他提供了一份更好的合同,于大宝职业地地在泰达效力了两个赛季。如今这是恒大第二次向于大宝招手了,这次他们会“牵手”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