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盘点NBA被家暴集团 基德阿泰均是家暴受害者

2011年12月12日07: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理·贝尔

美国时间2011年5月2日,勇士控卫查理·贝尔同样遭遇到了家庭暴力,他在家里被妻子肯娅·贝尔用美工刀划伤,受了轻伤。

据公诉人大卫·林登表示,肯亚当着两个孩子的面用美工刀向贝尔发动了攻击,不过没有更多的细节透露。肯亚是2001年的密歇根小姐,在家暴之后被警方逮捕,但是随后被释放。她受到了两项罪名的起诉,分别是危险武器攻击和家庭暴力

基德

基德与前妻乔玛娜之间多次爆发家庭暴力事件,两人都曾成为受害者。2001年,基德因为照看孩子等家庭琐事打了乔玛娜一巴掌,立刻就把她的嘴打肿,而且流出鲜血。五年之后,基德从施暴者变成了受害者。乔玛娜溜进球队更衣室翻遍基德的更衣柜,找到手机之后又疯狂查找通讯记录。之后,她还走进球场坐在第一排谩骂基德。最近几年,乔玛娜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经常踢打、拳击甚至用家庭用具砸基德,而且在基德的车里安装跟踪仪,偷看他的电脑,甚至骚扰他的训练师、朋友与家人。最终,两人正式离婚。

阿泰斯特

恐怕很少有人想到,“野兽”阿泰斯特也曾是个家庭暴力事件的受害者。2009年,阿泰就曾遭到妻子的攻击被追打出门,直至警察闻讯而来才得以安全回到家中。

巴恩斯

湖人球员巴恩斯也被传出家暴事件,据报道当事人双方当时均有伤痕,但是巴恩斯被认为是主要的施暴者。在被释放之后巴恩斯表示,事实上他才是受害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