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迎来历史首位外教 皮特今抵昆明率队冬训

2011年12月12日07:24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日上午,正在昆明冬训的沈北俱乐部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比利时人皮特。从今日开始,皮特将暂时行使主教练的权力来指挥沈北球队的冬训。而之前与沈北保持密切联系的阿里汉,由于各种原因,到现在为止双方也没有达成任何合作协议。

本赛季结束之后,沈北俱乐部与原主帅刘志才结束了合约。目前正在昆明冬训的沈北队在助理教练黄勇的带领下进行着体能训练,而沈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也于上周五返回沈阳,结束了半个多月的国外考察工作,让汤宏感受颇深,这些都将会对于沈北球队未来的建设起到作用。更有意义的是,汤宏这次归来,还带回了一名比利时教练,那个人就是皮特。

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考察期间,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就与皮特有过接触,毕竟皮特也是在沈北主帅的候选名单之中,正好借此机会相互接触一下。但接触的后果就是,“大鼻子”对沈北的情况了解很多,毕竟此前皮特就在中国的两家俱乐部都执教过,当时汤宏就预感皮特是在打沈北俱乐部的“主意”。两人聊了很久,性格直爽的比利时人当即就表示了来沈北执教的强烈愿望,并且愿意放弃圣诞节与沈北一道立即投入冬训。其实,真正打动沈北俱乐部的并非是皮特说话的直爽和单刀直入,而是他与沈北在青少年足球培养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以及皮特在中国俱乐部的执教经验,双方一拍即合。

皮特的职业精神也的确让人感动,就在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回沈没几天,皮特随后就赶到。从今日起,这位比利时教练就将行使沈北主教练的权力率领沈北队冬训。 本版稿件由 特约记者 梁非 实习生 李钰 采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