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首训重披一号战袍 曝加盟老鹰为追逐年轻

2011年12月11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AJC网》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是个热心人,刚刚与老鹰签下合同,他就来到训练场,参加了新东家的合练。已经32岁的麦蒂表示,老鹰吸引自己的地方就是,那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对于麦蒂未来在球队当中扮演的角色,老鹰主帅拉里-德鲁透露,自己为麦蒂安排的是组织前锋的角色,这是一个类似于当年斯科蒂-皮蓬的定位。

麦蒂今日首度出现在老鹰的训练营当中,他做了一些投篮练习和内线背身单打的练习。最近2个赛季,麦蒂曾身披三号战袍,可是在今天的老鹰训练营中,麦蒂重新开始使用自己最熟悉的一号战袍。今年夏天的时候,麦蒂曾在个人推特当中就自己是否应该加盟湖人询问球迷的意见,不过他最终选择的球队是老鹰。在谈到自己加盟老鹰出发点的时候,麦蒂表示,“我看中的是这支球队的潜力,我期待着与老鹰所有的球员一同打球。我知道他们的训练有多么刻苦,我也清楚这支球队最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

麦蒂可以打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他有6尺8寸的身高,在这三个位置上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老鹰主帅德鲁认为,最适合麦蒂的角色就是组织前锋。德鲁说道,“麦蒂一直都在试图走出自己此前的困境,他将会格外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避免身体过度劳累。我会计划好一切,让他在最舒适的位置尽情发挥,打得更有效率,而我也相信麦蒂有能力做到这一切。麦蒂仍然可以拿下分数,而且他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传球手。我想,新赛季他将会在部分时间里扮演组织前锋的角色。”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