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WCBA > 正文

广东胜浙江终结三连败 魏伟20+8力压卞兰15+8

2011年12月10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胜浙江终结三连败 魏伟20+8力压卞兰15+8

魏伟贡献20分8篮板助广东队终结连败【点击查看精彩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1-12赛季WCBA(微博)联赛第11轮的争夺今晚全面展开,上赛季亚军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来黑马浙江的挑战,最终广东以79-74战胜浙江,终结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广东中锋魏伟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另有8个篮板入账,丁园贡献1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浙江队方面,外援玛特拉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12个篮板,卞兰贡献1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广东女篮率先得分,浙江队进攻找到玛特拉这一强点将比分扳平,攻防转换之后,广东队有魏伟利用高度优势再添2分,浙江队反击中又高峻将球打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过半,广东队依靠卡什的魏伟的内线得分取得16-13的领先优势。浙江队外援玛特拉首节比赛迟迟找不到状态,倒是国内球员申彬彬发挥神勇,这才让浙江队没有落后太多,首节比赛结束,广东以27-24领先浙江。

第二节比赛开始,魏伟为广东先拔头筹,攻防转换卞兰接玛特拉突破分球右侧零度角中投命中,广东外援卡什利用速度优势强突浙江内线得手,几回合交锋过后,广东继续以33-30领先浙江。广东队于东突破成功,浙江队进攻出现失误,广东外援卡什断球后一条龙上篮得手,申彬彬跳投命中,浙江以32-37落后广东。玛特拉连续强打内线成功,魏伟还以颜色,广东队以39-36领先浙江。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以43-36领先浙江。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广东队进攻依旧以魏伟为核心,魏伟中投得手为广东率先得分,浙江队进攻未果,老将关馨(微博)利用经验造犯规成功,两罚一中。浙江队内线外援玛特拉虽然进攻能力很强,但是本场比赛她对广东高中锋魏伟的遏制作用并不明显,广东队抓住这一机会充分调动了进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之后,广东已经将比分差距扩大到55-42。上半时比赛一直找不到手感的卞兰状态回升,浙江打出一波5-2,将场上比分追至47-57。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以62-49领先浙江。

末节比赛,丁园飙中三分为广东率先得分,玛特拉强攻内线得到2分,邱思玥连续为广东得分,石一童中投命中,广东以69-53领先浙江。邱思玥突然爆发再度突破上篮成功,卞兰还以颜色,广东进攻出现失误,浙江队反击中石一童上篮得手,浙江队将比分追至57-71。浙江在卞兰和玛特拉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6的追分高潮,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广东在主场以79-74战胜浙江。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邱思玥、丁园、卡什、黄红枇、魏伟

浙江:卞兰、申彬彬、高峻、董雪梅、玛特拉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