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赛中国小将发挥自如 夺双人滑青年组冠军

2011年12月10日16:28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渥太华12月9日体育专电 在9日进行的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双人滑组合张丹(微博)/张昊以63.43分暂列双人滑短节目第三,而在青年组的较量中,中国组合陈文静/韩聪不负众望拿下冠军。

在一曲《特兰西瓦尼亚摇篮曲》的伴奏下,张丹/张昊拿到了63.43分(技术分34.43分,节目内容分29分),这是他们本赛的最高得分。虽然在节目编排的整体难度上不算太高,但两人在动作的完成质量上并未出现明显的失误,算得上中规中矩。

目前在双人滑短节目处于领先的是获得71.57分的俄罗斯(微博)组合沃洛索扎尔和特兰科夫,紧随其后的是德国组合萨夫琴科和索尔科维(69.82分)。

在率先结束的青年组总决赛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陈文静/韩聪组合以总分160.43分拿到金牌。由于已经拥有两年的成年组参赛经验,陈文静和韩聪在场上的发挥明显比其他青年选手更加自如,虽然在技术分上优势不大,但成熟的节目编排还是确保他们登上冠军领奖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