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新民晚报:“悲剧”何时结束?

2011年12月10日15:2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黑案何时开审,俨然已经成了足坛的“哥德巴赫猜想”。至少到目前为止,猜测者无数,答案几乎有上百个,但无一命中。“哥德巴赫猜想”好歹有个陈景润,而要破解打黑案,似乎只有一个答案,等。

足坛过去曾是假新闻的多发地。以往外人很疑惑,随着足坛反赌打黑拉开帷幕,答案迎刃而解。中国足球曾经那么黑,写足球的如果不出假新闻,反而不正常。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如今南杨谢都落网两年了,假新闻还在不断上演。最集中的“重灾区”,就是打黑案何时开审。轻点说,媒体在胡乱猜测,往重里说,之前那么多言之凿凿的开庭日期,显然都是假新闻。

一个打黑案,开没开庭,就制造了这么多假新闻,实在悲哀。不过,媒体也很无奈,报道那么多,无非是为了满足公众的知情权。而打黑案一日不开庭,这个悲剧就还要继续下去。相关部门,定个日子难道真的这么难? 徐东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