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五甲—白云山8比3大胜北工大 外援库里大四喜

2011年12月10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吴豪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2月9日晚上,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九轮首回合的争夺,目前排名联赛第五的广州白云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工业大学,结果多点开花的广州白云山以8比3轻取对手。

比赛一开始,北京工业大学反客为主在30秒内两次射门,不过此后10分钟,双方打得比较沉闷,都没能取得进球。随着时间的推移,轮换人数有限的北京队队员体力有所下降,白云山开始了其在主场的表演时间。先是库里的爆发,他在第11到第14分钟里面先是贡献助攻,然后连进两球,迅速为白云山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马科斯、关智超等人都曾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却被门柱和门楣无情拒绝。北京队直到离上半场结束还剩8秒时,才由越恺豪为球队追回一球。白云山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北京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相反白云山通过大范围的无球跑动,连连打出精彩配合。第6分钟,外援马科斯后脚跟妙传给切入的关志超,后者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直飞球门死角。第11分钟,对方门将出击失误,贺毅辉晃过门将一蹴而就,白云山以5:1的大比分遥遥领先。此后北京队的颜麒还以颜色,带球晃过门将,窄角度破门。从下半场第15分钟开始,白云山在进攻时采取“超人战术”,虽然库里和马科斯先后取得了进球,但由攻转守时,门将过早进入场地替换队员(场地内同时有六个白云山队员),裁判对门将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北京由颜麒再进一球。随后白云山请求了全场比赛唯一一次暂停。暂停后,白云山外援库里在终场前锦上添花再进一球,总比分定格在8:3。

明天下午3点,双方将继续在广州体院进行本轮次回合的较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