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我不关心引进保罗 斯特恩有权随意否决

2011年12月10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开始正式为新赛季备战,科比-布莱恩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科比表示他不关心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有权进行否决。科比坦言成为交易筹码的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不会受到影响的,如果他们那样脆弱的话,就不可能和他一起连拿两个总冠军了。

湖人球员在新帅迈克-布朗的指导下开始进行备战工作,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训练非常棒。记者很关心科比的膝盖情况,科比显然有所准备,他微笑着给出了答案。“你们会看到的,”科比说。

停摆导致新赛季常规赛缩水,赛程安排十分密集,这种情况是否会对科比产生影响?“这没有什么问题,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科比说。

湖人原本已经敲定交易保罗的方案,却被联盟总裁斯特恩破坏。科比自然躲不开关于交易受阻的问题,科比表示作为球员他们不要考虑这些事情,认真训练和打比赛才是他们的工作。“不要想那笔交易,那不是我们的工作,”科比说,“我们需要做的是训练和比赛。”

科比坦言斯特恩有权否决交易,因为斯特恩是联盟总裁,可以为所欲为。“他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他是联盟的总裁呀,”科比说。

已经谈妥的交易被联盟宣判不可以,这种事情令很多记者和球迷感到惊讶,但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科比却十分淡定。“我在联盟待了16年了,看过了太多疯狂的事情,”科比说,“在我看来,这就是生意的本质。”

加索尔和奥多姆在保罗的交易中成为筹码,这两位球员的情绪是否会受到影响?科比表示加索尔和奥多姆不会有问题,他们不是那么脆弱的人。“他们会克服困难的,”科比说,“要是那么脆弱的话,我们就不能连续两年夺冠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