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首周最佳+狂砍30+17 CBA再不见那凶猛的阿联

2011年12月09日16:15羊城晚报周方平 李斯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李斯婷报道:昨天下午,易建联从北京飞往美国纽约,继续寻他的NBA(微博)之梦。这意味着,如果阿联顺利与一家NBA球队签约的话,他短暂的CBA之旅将会结束。

上月25日主场对北京队意外受伤后,易建联曾去香港进行了短暂的治疗,回到东莞后,美国方面就传来了NBA结束停摆的消息。基于一方面到美国继续治疗,一方面继续NBA之梦的原因,易建联本月4日飞赴北京,在进行了某商业活动后,昨天下午1时许乘搭国航航班直飞纽约。到达后,他将回到与纽约一河之隔的新泽西的公寓进行调整,等待经纪人与NBA球队谈判。

记者了解到,阿联的NBA“下家”极可能是金州勇士队,他自己也承认经纪人团队正与该队进行密切的谈判。如果能与勇士队签约,球队机动性的打法非常适合阿联,队中目前也缺少像他这样灵活的大个子,况且旧金山华人众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称,如果阿联顺利与一家NBA球队签约,就意味着他本赛季的CBA之旅结束。阿联代表广东队打了三场常规赛,与浙江稠州银行一战,首秀的阿联多少有些不太适应,出场23分钟得到17分8篮板;次战江苏队,阿联便展现出在CBA的绝对实力,在前队友加祖里奇头上砍下30分17篮板4助攻,帮助广东收获两连胜,他也因此被篮协评选为新赛季首周“最佳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