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对手水土不服影响状态 从小看她比赛

2011年12月08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日8日鄂尔多斯讯(记者厉诚(微博))“亿金镕”杯中国9球国际公开赛女子组半决赛今晚在鄂尔多斯剑兰文体中心进行,“9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微博)在决胜局的最后关头,抓住珍妮特-李的一次摔袋扭转局面,以9:8惊险闯进决赛。赛后,潘晓婷向记者爆料,自己可是看着对手黑寡妇的比赛长大的。

“我小时候学打球的时候,看的第一场九球比赛的录影带,就是珍妮特-李对阵艾莉森-费雪。那个时候就很崇拜珍妮特-李,觉得她摆球走位怎么能那么准呢,再看看我自己,简直就像瞎子一样。当时我就想,自己的水平和她真是差太多了。”潘晓婷对前辈珍妮特-李充满尊敬。

“我其实没想到能和珍妮特-李打成今天这样。近几年我跟她比赛,基本上都是我赢。但是我也看得出来,她在这次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好,连续击败几名中国的优秀选手。珍妮特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如今天早上,我8点就来场馆练球了,她也在,这名老将真是非常用功,她非常希望在中国比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虽然在年龄上有将近10岁的差距,但潘晓婷和珍妮特-李在场外有着不错的交情。谈到今天对手的表现,潘晓婷说:“我想她是因为水土不服导致比赛发挥不太理想。她好像每次比赛都会出一点小状况,经常感冒,而且腰痛也时常发作。我希望她以后能多来中国参加比赛,多适应中国的环境,这样就不会老生病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