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名记痛斥同事:湖人通吃保罗魔兽? 没门

2011年12月08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保罗霍华德,绝对是NBA(微博)每一支球队都渴望网络到账下的重臣。前不久ESPN专家布罗萨德撰文称湖人有机会将两名球员一起拿下,与科比组成紫金三巨头,引起了球迷的热烈关注。北京时间12月8日,布罗萨德的同事里克·布彻抨击了前者的观点,认为那只是为了迎合球迷口味的胡乱猜测罢了。

湖人的光荣历史、洛杉矶的名流云集、科比的巨大号召力、来自时代华纳的巨额转播合同,仿佛一切都可以佐证保罗和霍华德的联袂来投,然而布彻在参加一档NBA的电台节目时却对这一说法大加斥责。“我听说ESPN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湖人正在追求保罗和霍华德,并且有机会将他们全部拿下。但我要强调的是,事实上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布彻说,“为什么?因为湖人完全没有足以打动黄蜂魔术的交易筹码。”

“很多人都说,湖人有拜纳姆,有加索尔,有奥多姆,所以他们可以换来他们想要的球员。这种观点太主观了,完全没有考虑到黄蜂和魔术的真实需求。”布彻说,“黄蜂想要一名能够发展成巨星的后场球员,所以他们才会考虑快船勇士,这是因为埃里克·戈登和斯蒂芬·库里。至于魔术,他们的开价是科比和拜纳姆,提出科比说明他们根本没有和湖人谈的诚意,因为他们知道科比是不可能被交易的。”

布彻表示,虽然湖人这块金字招牌对保罗和霍华德本人很有吸引力,但是想要打动黄蜂和魔术,湖人需要有即将到期的大合同+有潜力的新秀+未来首轮选秀权,而这些都不是湖人所具备的条件。

在节目中布彻虽然没有点名,但谁都能听出他对布罗萨德的不满。“我明白,这样的消息一发布就会引起很大的反馈。但在我们做出新闻报道的时候,应该更加注重事实的本身,而不是自己的幻想。”布彻说,“假如你确定你发布的是一则新闻,而不是某个故事的话,那就应该先搞清楚奥兰多想要什么样的筹码,新奥尔良接受怎样的交易,而不是坐在家里算算两方的交易金额是否匹配就行了。”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