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合理方案追魔兽蜂王 亿元大合同诱惑保罗

2011年12月08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前关于湖人希望同时得到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的说法引起了舆论很大震动,如此的王牌组合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也决非湖人一家的专属。据美国CBS体育介绍:凯尔特人同样对保罗加魔兽的组合有着想法,且追求步骤更显合理。

湖人追求保罗与魔兽的筹码,是将拜纳姆、加索尔以及奥多姆等多位当打核心投入其中,若真如此湖人的魄力将令人叹服,但也会带来硬拼硬凑的感觉。相对来看,凯尔特人的计划更显沉稳,首先就是如今全力追求保罗。据CBS介绍,凯尔特人为保罗准备的筹码已在加大,除朗多外,也准备将杰夫-格林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投入其中,另外凯尔特人还会再投入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然后为保罗提供一份5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待到明年夏天引诱自由球员霍华德加盟。

CBS分析:凯尔特人目前仍很确定皮尔斯雷-阿伦与加内特(微博)的“三巨头”组合依然具备着冲击总冠军的绝对实力,如今全力追求保罗就是为了在新赛季再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尽管保罗并没有表示过渴望为凯尔特人打球,能迅速与三巨头合作冲击总冠军的条件,仍对其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并且,凯尔特人还将追求霍华德的“后手牌”,也是保罗必须予以考虑的。

不管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前景如何,加内特与雷-阿伦的合同到明年7月都将到期,这也就意味着凯尔特人届时将腾出极大的薪水空间——届时绿衫军的薪水总额将仅剩下3000万美元,按照CBS的说法就是:“容纳霍华德是绰绰有余的。”相比于湖人对保罗加魔兽可以采取的引援手段,凯尔特人显然相对更有条理,也更顺应球队新老交替的客观规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