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协议最新细节曝光 投票若通过将即刻生效

2011年12月08日06: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记者谢里丹透露,一份包含15条协议的劳资备忘录(新劳资协议的细节部分)已经被送到球员工会,如果球员工会投票同意的话,新劳资协议将即刻生效。事实上在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投票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15条协议如下,球员只需在协议上投上“Yes”或“No”,截止日期为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四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五点)。

1, 目前球员的年薪总额为21.7亿,如果按照正常的收益增长,10年薪协议到期后,球员的收入预计可以超过30亿。

2,球队的最低薪资总额在2011-12赛季为工资帽的80%,2012-13赛季达到85%,2013-14赛季达到90%。

3,任何一位球员在每个赛季里至少可以得到16天的休息时间(2012-13赛季起)。

4,BRI分成中的1%作为新福利池,用于支付退役球员退休金和福利。

5,一位球员出席赞助商活动出场费为3000美元,如果参加场次达到8次以上自动增加为4000美元。

6,新的养老金协议将于2012-13赛季起执行,球员薪水里被暂扣的部分在球员退役后将以优惠利率的形式返还给球员,作为退休金。

7,买断海外球员合同的费用有所增加,具体为每一个赛季增加2万5000么美元(比如第一年为52万5000,第二年为55万,以此类推)。此条款同样适用于美国球员前往海外打球。

8,球员新赛季能领到的薪水为66场,与正常的薪水相比大约缩水了接近2成。

9,球员可以拿到10月1日预付的薪水保证金的50%。

10,联盟与球员工会共同组成的委员会将继续讨论选秀以及发展联盟,包括选秀的年龄限制。

11,对于任何一位在联盟里效力时间达到3年的球员来说,未经本人同意都不得被送到发展联盟。同时将球员送到发展联盟时,该球员必须身背NBA(微博)合同。

12,从2012-13赛季起,每位球员在休赛期间至少接受两次关于毒品的药检,此前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药检的约束力不足,每年最多不超过4次。

13,球员有义务每个月接受1次国家电视台的采访,1次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到了季后赛时自动增加为2次。

14,参加训练营的报酬为每周2000美元,从2012-13赛季开始,此外以每天120美元的速度上涨。

15,对于那些被交易的球员,将每月退还4500美元的房租,持续期为3个月。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