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铁卫非法经营惹官司 无证驾驶运3亿巨星

2011年12月08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铁卫非法经营惹官司 无证驾驶运3亿巨星

孔帕尼惹上官司

腾讯体育讯 10-11赛季,孔帕尼力压特里、费迪南德,入围了英超(微博 英超) 职业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11人阵容,本赛季曼奇尼还将曼城(微博)的队长袖标给了比利时人。尽管早已成为球星、且被众多豪门青睐,但孔帕尼仍是个极为低调的人。不过就是这样低调的人,近日他的公司却惹上官司。据英媒《每日邮报》12月7日消息,孔帕尼控股的汽车公司涉嫌多项罪名,目前已经遭到英国警方的指控。

2010年10月14日,经过股份认证过户手续,孔帕尼正式成为一家名为“Elite”的汽车服务公司的总经理和股东。这家汽车公司拥有劳斯莱斯、宾利、奔驰、林肯等多辆豪车,这些名车专门为有身份、有资产的贵宾提供接送服务。公司共分成900份股份,孔帕尼和另外两个分别叫做默罕穆德-法亚兹-侯赛因和艾尔亚斯-侯赛因的股东各持有300股。

由于孔帕尼的关系,Elite汽车服务公司与曼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合作关系,Elite公司的豪车负责曼城球员和官员出行及比赛等一切汽车运输服务。这本来是双赢的买卖,但在上赛季5月17日曼城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对斯托克城时,警方在半路把Elite公司五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全部截住,进行例行检查,当时曼城球员都在这五辆车中。

英国警方检查后得出结论,Elite公司的股东之一默罕穆德-法亚兹-侯赛因,被指控雇佣了没有驾照的司机;另外,这5辆豪车居然都没有购买第三方保险。《每日邮报》非常惊讶:孔帕尼的公司居然敢用无驾照的司机、没有保险的车拉着价值3亿英镑的曼城球员到处跑,这听起来简直不可思议!

据悉,默罕穆德-法亚兹-侯赛因将于今年12月20日出现在曼彻斯特法院的被告席上。相信身为Elite公司总经理和老板的孔帕尼,也难逃干系。在与拜仁(微博)的欧冠(微博 数据) 比赛前摊上这样的事,不知是否会影响孔帕尼的发挥。 (chong)

相关微博:

  • 【巴乔相信特维斯将是AC米兰的一笔伟大签约】特维斯和曼城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日前也传出消息说米兰和特维斯已经在个人条款上达成协议。意大利足球名宿罗伯特-巴乔今天站出来盛赞米兰的这笔交易,坚称签下特维斯将是不逊于上赛季从巴萨手中签下伊布的伟大交易。黄凌(@黄凌)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米兰新闻(@米兰新闻)
    2011-12-08 00:16:4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