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钱德勒公开报价1000万 火箭篮网均有望抢下他

2011年12月07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7日,据一位熟悉泰森-钱德勒签约情况的消息人士爆料,任何球队想要赢得“钱德勒争夺战”的话,至少需要提供一份4年50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

虽然这不是钱德勒的公开要价,但是也可以看做是一个“基准线”,如果无法提供这样的薪水的话,那么想要拿下钱德勒是基本上不可能的。同时,由于小牛队想要为了明年争夺德隆留下足够的薪水空间,所以他们肯定不会接受先签后换的提议,这也就意味着,想要得到钱德勒,必须使用自己的空间才行。

新劳资协议规定自由球员签约的薪水最高只能有4.5%的涨幅,这也就意味着第一年的起薪最低也需要在1180万美元左右,这样才能够满足4年5000万美元的要求。如果以工资帽为5800万美元考虑的话,那么球队现在的工资不能高于4600万美元

现在已经加入到钱德勒争夺战中的两个球队分别是火箭勇士,接下来可能加入到其中的是新泽西篮网队。

火箭队算上两个首轮新秀,在放弃了海耶斯(微博)的伯德权之后,薪水还达到了4954万美元,即使去掉马库斯-考辛和马奎斯-布莱克利两个非保障合同,也还有4916万美元。如果想要追逐钱德勒的话,必须特赦一个薪水在300万美元以上的球员。

在现在的阵容中,只有马丁、斯科拉(微博)、洛瑞(微博)、塔比特和弗林这五个人满足要求,其余的像是乔丹-希尔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等人即使特赦掉也无法腾出足够的薪水空间。由于塔比特的薪水达到513万美元而且本身能力有限,所以被特赦的可能性最大。

勇士现在的薪水比火箭更高,达到了5128万美元,不过他们有一个900万美元的比德林斯可以作为特赦对象,在特赦完成之后,勇士队的空间就会非常充足了。另外一个竞争者篮网队目前的薪水不足4000万美元,非常的宽裕。 (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