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笑言场馆热穿错衣 支招丁俊晖减压诀窍

2011年12月07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日7日鄂尔多斯讯(记者厉诚(微博))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国九球国际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潘晓婷(博客)(微博)7-4战 胜队友周豆豆顺利晋级。赢了比赛,潘晓婷的心情格外好,她笑言自己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就是带老爸老妈出国旅行。

“我今年成绩不太好,好像也没干什么大事,不过倒是实现了一个愿望,就是带我父母去了一趟美国。”上个月 ,潘晓婷在美国参加了冠中冠以及WPBA的一系列赛事,这期间潘爸爸和潘妈妈一直陪在晓婷的身边,比赛之余,一家人也痛痛快快地在美国玩了一圈。

谈到这次美国之行,潘晓婷最得意的就是能成功说服老爸和自己一起出游。“我爸之前不是很喜欢旅游,台北、香港、澳门之类的地方他都嫌远,每次我让我爸跟我一起去比赛,他都没什么兴趣。不过这趟日本算是把他旅游 的瘾勾了起来,明年的安利杯,可能他会陪我一起去。我妈已经开始催他办签证了。”

潘晓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引来无数的目光,大家专注台球女王的表演,也喜欢对她的穿衣打扮品头论足。晓婷今天一袭黑衣出场,上身是短袖黑色高领的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整个人看上去稳重而又精神。“我昨 天穿太多了,把保暖衣都穿上了。主要是吸取去年海宁站比赛的经验,以为这里的气温也会很低。今天我还带了一件毛衣。我想赛场如果空调不好或是观众人不多的话,可能会比较冷。那我披个毛衣正好,不会像之前穿西装 绑手绑脚的。”虽然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但潘晓婷依然表示自己今天在着装上有一大失误,“我真不应该穿羊毛裤,可能是是手感上来了,整个人也觉得热了,明天我可不会再穿了,哈哈......”

聊到开心处,大家的话题突然转到了晓婷的好友丁俊晖的身上。斯诺克英锦赛目前正在英国同样如火如荼地进行,小丁目前已经两次在决胜局获得胜利,晋级8强。当问到潘晓婷有没有关注丁俊晖的表现时,潘晓婷幽默地表示“打两场就能进8强啊?我们打两场才进16而已啊。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和丁俊晖说的,说太多会对他造成压力,我听得太多自己也会有压力。不听、不看、不想比较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