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钱德勒回归NBA是谣言 广厦:为什么让他走?

2011年12月07日15:24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有消息称JR与钱德勒代表的两支浙江俱乐部已经同意两人返美的要求,只需在退还赛季工资并赔偿违约金的前提下便可解除合同。NBA(微博)赛季即将在本月25日开打,近日对于外援的去留问题本就众说纷纭,这则消息的出现无疑又给CBA本赛季的辉煌埋下了一丝阴霾。不过,记者昨日从浙江两支俱乐部处了解到,所谓“退款回国”的新闻纯属子虚乌有,两位外援已经确定将会完整征战整个赛季。

返美条件苛刻?

此前,曾有相关俱乐部的负责人向记者坦言,新赛季第一位离去的外援很有可能便是浙江广厦队的前掘金队员钱德勒。近日美国方面也有消息曝出,已经失去众多重要球员的掘金队,也有意召回这位旧部。与此同时,浙江稠州银行队的JR也“不太平”,在与山西队的赛前训练中,JR便独自一人坐在一旁喝着饮料看热闹。许多队员也在私下纷纷抱怨,这位稠州银行队史上最为大牌的外援,自从获悉NBA停摆即将结束之后便不再专心训练,以图让球队在无奈之下主动将其开除。

正是有缘于此,昨日有消息便称,明知外援无心恋战的两家浙江俱乐部,为避免影响本赛季战绩已经同意让他们离去。两家球队在与外援商议之后,同意为他们买断合同并顺利重返NBA。不过,俱乐部同样提出了一个附带的条件,两位外援不但要退还本赛季球队支付的薪金,还需支付经纪人费用以及外加100万美元。这则消息最后还称,两位外援正在相互沟通,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与各自俱乐部“讨价还价”。

俱乐部:见不得我们有好外援

到底这则消息是否属实?两位大牌此举又是否将为其他外援提供借鉴,自此掀起离去的狂潮?昨日,记者询问了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她义愤填膺地表示,这是有心之人故意散布假消息以图混淆视听。“莫名其妙!简直是莫名其妙!”闻听记者的表述之后,电话那头的叶湘玉情绪颇为激动,“自从NBA停摆结束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就有很多报纸、网站在那里说钱德勒要走,难道他们就那么见不得CBA有好外援?难道就那么不希望看到咱们联赛的竞争力提升吗?他们根本就是为了所谓的点击率什么的,故意发布这样的新闻。”

对于俱乐部是否主动解除合同的问题,叶湘玉也斩钉截铁地给予了否认。“我们怎么可能主动让这么好的外援走?好不容易找过来的,而且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为什么要让他走!而且钱德勒本人也不止一次的说过,一定会留下来打完整个赛季。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他不会走。”同时,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也在接受采访时,对这则消息的发布者给予了谴责,“假新闻太多,发布者在写这些东西的时候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尤其还是在没有经过俱乐部证实之前。我只想说,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