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球迷在意大利遇袭 腰部中刀血染球衣(图)

2011年12月07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球迷在意大利遇袭 腰部中刀血染球衣(图)

曼城(微博)球迷展示被刺伤时球衣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球迷火爆行为闻名欧洲,12月5日《曼城晚报》寻访到了一位在那不勒斯被刺伤的球迷现身说法,扎在他腰部的那一刀险些刺中肾脏,另一位英国球迷在意大利南部城市索伦托被人用酒瓶打昏。此前拜仁(微博)做客那不勒斯时,有6名拜仁球迷被不明身份人士刺伤,引起各国媒体和球迷关注。

那不勒斯主场2-1曼城的比赛已经过去了12天,硝烟依然没有散去,《曼城晚报》终于寻访到了那位被意大利球迷刺伤的受害者,这位名叫克里斯-塔加特的曼城球迷接受了家乡媒体采访,讲述了他和父亲当时遭遇的惊心动魄过程。

19岁的塔加特是一名学生,他随父亲和几位曼城老乡赴那不勒斯观看比赛,为曼城队加油。然而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不幸的事情,当他和父亲离开球场时,一伙不明身份的意大利人从隐藏处冲了出来,他们当中很多人手持匕首和刀子,其中一个持刀者冲向了塔加特的父亲,塔加特挡在父亲身前,结果自己腰部被刀子刺中。幸亏一位当地警察恰好巡逻路过,持刀者才快速散去。

塔加特向记者展示了自己被刺伤时身穿的球衣,上面斑斑血迹依稀记录着当时惊心动魄的过程,塔加特还掀起自己的衣服展示了腰部伤口,刀口很深但幸运地没有刺中肾脏,否则塔加特性命有忧。在塔加特他们前往那不勒斯之前,曼城官方就反复提醒英国球迷要警惕意大利人不理智的行为,告诫英国球迷不要单独行动。可怜的塔加特和他的父亲在比赛结束后与大队曼城球迷走散,这才给了意大利持刀者机会。

那不勒斯和曼城比赛导致英国球迷遇袭并不仅有塔加特一例,在意大利南部城市索伦托也有一位曼城球迷遇到袭击,他是在走出酒吧后被人用酒瓶打昏。意大利球迷火爆行为不仅发生在与曼城球迷身上,此前拜仁做客那不勒斯时曾有6名拜仁球迷遭到不明身份的意大利人刺伤。(魏大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