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欧战200场尴尬失利 2将受伤枪手左路告急

2011年12月07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欧战200场尴尬失利 2将受伤枪手左路告急

温格欧战200场尴尬失利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数据) 最后一轮客战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微博 数据)在1-3输掉比赛的同时,还折损了门将法比安斯基和左后卫桑托斯两名球员。前者受伤暂时对阿森纳影响不大,毕竟主力门将斯泽斯尼完好无损,且还有曼诺内这位门将替补,但是巴西左后卫桑托斯的伤情却让枪手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毕竟,另一名左后卫吉布斯还未伤愈,桑托斯再伤枪手已无主打左后卫。赛后,温格接受采访时也第一时间透露了两位伤员的情况。

“两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意外受伤,对于我们这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温格面带愁容说道,“当然,对于对手力争取胜的信念赛前我们有所准备,但是他们的表现,尤其在上半场相当有侵略性,法比安斯基的膝盖受到冲撞,桑托斯则脚踝受伤,他看起来要缺席一段时间,具体伤情怎样还要等队医检查后,不过好在,吉布斯再有2到3周就可以回归了,现在我只希望桑托斯不会缺阵太久,可以肯定的是,周六对埃弗顿他看来不能出场了,这种情况下我准备用维尔马伦替代他打左后卫位置,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胜任。”

算上本场,温格已经完成了他职业生涯执教的欧战200场。对于这个历史时刻以失败告终,教授表示相比于本场的收获,失败也值得。“这一场,对手的取胜欲望比我们更强烈,而且我们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替补阵容出战,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之中,但是相比于本场失利的结果,我想我们收获的东西更多,我一直坚信,年轻球员要通过真刀真枪的历练才能真正成长,我想今天我们上场的年轻球员已经体会到这一点,这次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对于其他一些替补球员而言,通过这场比赛出场也得到了有效的锻炼,虽然我们要为失败承受一定的压力,但相比于我们球员得到的,我认为这还是非常值当。”

本场上来就亮出死拼态势的奥林匹亚科斯,本以为通过战胜提前出线的阿森纳便可实现晋级欧冠淘汰赛。但怎料,小组中另一场比赛却风云突变,多特蒙德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阿森纳落后,所以眼见出线无望的德甲冠军居然撤下了格策巴里奥斯两名攻击主力。结果,马赛在最后5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超级大逆转,这个比分也让奥林匹亚科斯的全场努力瞬间化为乌有。对于希腊班霸的尴尬遭遇,温格也表示相当遗憾。

“奥林匹亚科斯今天凭借主场优势和强烈的晋级欲望战胜了我们,但不幸的是,他们依然遭遇出局的命运,在我看来,虽然今天赢下我们,但这还显然不够,最根本原因在于他们并不具备打欧冠联赛的实力,首回合中他们在主场输给马赛,这几乎就预示着今天的最终结果,马赛今天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他们将奥林匹亚科斯直接踢出局。”

最后,当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欧冠16强抽签时,温格表示现在阿森纳已经占据了有利地位,“其他小组中的第一名,我们当然不愿过早碰到,好在我们占据了小组第一,1/8决赛和某支小组第二踢是个不错的结果,当然,这么说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碰到那些强队,而是现在的情况下我们占据了一个有利位置,现在就等着抽签结果出来吧,真正的较量即将到来。”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