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微世纪大战 > 正文

巴萨三英微博大战C罗 德比前腾讯战役已打响

2011年12月06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三英微博大战C罗 德比前腾讯战役已打响

热议世纪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第一回合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将迎来巴塞罗那(微博)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皇马(微博 数据) 的当家球星C罗(微博 数据) 此前已经入驻腾讯微博,而巴塞罗那三位巨星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也在腾讯微博拥有账号。四大球星在腾讯微博的平台上已经形成了三英战吕布的格局,在世纪大战尚未开始前,他们已经在腾讯微博展开了“暗战”。 >>>热议世纪大战

作为当今足坛的头号巨星,金球先生梅西已经在腾讯微博开通账号,目前他的收听人数已经超过了1448万人,其超高的人气就连西班牙媒体也叹为观止。除此之外,梅西在巴塞罗那的队友伊涅斯塔和比利亚也先后入驻腾讯微博。目前伊涅斯塔的收听人数已经超过170万,而比利亚则有140万。巴塞罗那三大巨星经常在腾讯微博上更新他们的最新动向,这也引起了诸多粉丝的转播,巨星与球迷之间零距离的交流成为腾讯微博的一大热点。

巴萨(微博 数据) 诸神先后入驻腾讯,皇马方面自然也不甘落后。日前,银河战舰当家球星C罗也开通了他的腾讯微博。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C罗的收听人数已经达到了314万,并且仍在快速增长之中。此前,西班牙《阿斯报》等媒体就曾撰文称,C罗和梅西已经在腾讯微博这个平台上展开交锋。和梅西相同的是,C罗的每一条微博也都引起了球迷的追捧,腾讯微博已经成为新的球迷聚集地。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世纪大战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将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在此之前,巴萨三英梅西、比利亚、伊涅斯塔和皇马当家C罗之间的较量已经在腾讯微博上提前展开。梅西、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球迷正在为他们喜爱的球队和球星造势,而C罗的粉丝也不甘落后,他们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率领皇马击败巴萨,终结瓜迪奥拉梦之队的神话。

在世纪大战到来之前,腾讯微博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为C罗和梅西等球星的球迷打造了正面交锋的平台。如果你喜欢其中的某一位,那么就请登录腾讯微博,对于比赛的结果,球星的表现发表自己的预测。同样,你也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世界巨星提问。或许C罗、梅西很快就会给你带来让人惊喜的答案。支持C罗、梅西,支持皇马、巴萨,一切尽在腾讯微博!(Ben)

世纪大战你支持谁?
0
梅西
0
C罗

相关专题:

微世纪大战
订阅

相关微博:

  • C罗
    It's great to be again nominated as one of the FIFA Ballon d'Or final 3 contenders. http://url.cn/3y4gM4
    2011-12-05 21:20:34
    -转播-
  • Esta semana llegarán todos mis familiares a BCN ya que irán conmigo a Japón para el Mundialito de Clubes./本周,我所有的家人们就要抵达巴塞罗那了,因为他们会陪我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2011-12-05 18:4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