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A猛男爆发只需一瞬间 谁都知道他心中想啥

2011年12月06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猛男爆发只需一瞬间 谁都知道他心中想啥

钱德勒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6日消息,2011-12赛季CBA联赛第八轮的较量拉开帷幕,广厦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凭借钱德勒下半时的爆发以103-98战胜辽宁队,全场比赛,钱德勒贡献24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

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钟时,广厦队的威尔森-钱德勒双手掐腰面无表情地朝场边走去,被皮特-拉莫斯替换下场,作为场上最引人瞩目的球员,威尔森-钱德勒的统计单上尴尬地写着2分4个篮板(5投1中)的数据,这跟已经逐渐被CBA球迷熟悉的那个“大杀器”完全不一样,而从钱德勒稍显迷离的眼神中大家似乎也看到了一丝隐忧。

的确,随着NBA(微博)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远在中国联赛打球的原NBA球员都有点按捺不住,似乎都正想着办法迅速离开CBA。而作为一名实力干将,钱德勒的心里显然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所以当球迷看到钱德勒在首节的表现时,心中难免会有所猜忌,尤其是当钱德勒整个第二节比赛都坐在场下时,这种心境就更为忐忑。看着拉莫斯在场上积极卖命的表现,不禁慨叹:真没什么比踏踏实实更自在的了。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均祭出了双外援的阵容,重新披挂上阵的钱德勒也成了场上最大的X因素,一方面球迷担心其延续着上半场心不在焉的表现,一方面也期盼着他下半时的大爆发,而钱德勒也很快给出了答案。

上半场手感全无的钱德勒开始不断向内线冲杀,连续两次2+1瞬间将本队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而当看着辽宁队外援卡尼一次次利用漂亮的空中展腹动作完成得分时,钱德勒彻底被“激怒”,接下来的一组镜头便开始顺理成章。后撤步中投,背转身后仰出手,力压防守队员骑马射箭;凶狠的抢断,威力十足的大火锅,一次次冲入人丛拽下篮板……那个暴走狂徒般的身影再度清晰,而此时场边的球迷也像吃了“还神丹”一样,不再焦虑NBA的何去何从,而是一门心思地享受着“大杀器”此时此刻在CBA的演出。

转眼间,两队比分差距被拉到了18分,而在看看钱德勒的统计单,已经由单薄的2分4篮板变成了17分12个篮板。就在此时,录像师一次不经意的甩动镜头捕捉到了一个充满故事性的画面: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主动为场边的钱德勒擦汗。没错,不管你迷离了多久,不管你身在曹营心在哪,只要你在场上是这样给我玩命办事,一切好说!

24分13个篮板3次助攻,用了两节的时间,钱德勒恢复“真身”,或许你在场上看到了他的心有旁骛,或许你仍在为NBA开赛倒计时而忐忑读秒,但对于这样一名统治级别的明星球员,每一次的努力都将为CBA留下无形的财富,或喜或惊。

韦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