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亚冠签位无所谓好坏 小组第一才是王道

2011年12月06日1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亚冠抽签在亚足联总部举行。作为中超的新科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与日、韩、泰冠军同分在一小组,出线形势颇为严峻。作为出席亚冠抽签的恒大代表,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亚冠之签对于恒大来说无所谓好坏,球队夺取小组第一晋级才是真正的王道。

由于主帅李章洙目前仍在为俱乐部积极选援,今天并未现身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作为俱乐部的高层代表,董事长刘永灼于昨天从广州飞往吉隆坡。在结束亚冠的小组抽签后,腾讯体育记者第一时间对刘永灼进行了电话采访。他表示,对于今天的抽签结果,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是无所谓好坏的,恒大的亚冠目标依然不变,那就是保八争四。

对于恒大与日本、韩国和泰国联赛冠军同在一组的严峻形势,刘永灼认为并不会改变恒大征战亚冠的雄心,球队会竭尽全力争取获得小组第一,以晋级到下一轮的赛事,“对于恒大来说,小组第一出线才是王道。”尽管没有正面回应今天下午的抽签,但是从刘永灼坚定的语气中不难看出,恒大对于称雄亚冠的决心是不会轻易动摇的,即使前面横亘着三头凶猛的拦路虎。

目前,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进入所谓的死亡之组后,俱乐部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是引进更强的外援。在内援引进工作受阻之后,恒大方面一直期望在欧洲转会市场能淘到适合俱乐部的重磅外援。此次宁愿缺席亚冠抽签,也要将全副精力放在引援上,也从侧面应征了主帅李章洙对于引援工作的高度重视。

事实上,对于今天下午的亚冠抽签结果,恒大教练组与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一样,反应都是异常的平静。领队秋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抽签的结果自己并不太方便进行公开的表态,但是就个人的观点而言,自己对于下午的抽签并没有太多的感触,“如果要问我如何看待这个抽签分组,我觉得自己是没有任何的观点。其实,对于恒大来说,无论怎样的抽签分组,我们会竭尽全力地应对和备战,这个并不会因为对手强弱而有任何的动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