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西洋区前瞻:绿军仍有望夺冠 尼克斯属甜瓜

2011年12月05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NBA(微博)新赛季一触即发,NBA TV发布了各大赛区的前瞻预测。下面就是大西洋赛区凯尔特人尼克斯76人篮网猛龙等队的前瞻——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已经老了,但他们仍是一支强大的球队。由于新赛季的赛季缩水了,所以凯尔特人变得更加可怕,当三巨头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是很难应付的球队。朗多是一个伟大的球员,里弗斯仍然将执教这支球队,在他的指挥下,凯尔特人仍将执行进退有素的攻防体系。凯尔特人需要一些年轻的血液,也许杰夫-格林能够提供帮助。如果一切顺利,凯尔特人仍然有望夺取总冠军。

尼克斯

卡梅罗-安东尼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由于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所以其他人必须随着他的到来而调整自己的打法,去适应安东尼。新赛季,安东尼将在更合适的地方接球,他有望帮助队友变得更好。对于伟大的球员来说,只要你将球交给他,他就能制造不同。尼克斯不是属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球队,尼克斯是一支属于安东尼的球队,安东尼才应该是这支球队的领袖。领袖与谁在最后时刻出手无关,我以前曾在火箭打过球,当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查尔斯-巴克利加盟的时候,他们总是在问,“这是谁的球队?”可是,与魔术打总决赛的第一场,是我投了最关键的一球。所以,问题不在于谁去投篮,而是谁能够更好地领导这支球队。

76人

这将是科林斯执教76人的第二个赛季,76人是一支活力四射的球队,很多球员能够从各个角度得分。特纳将比上赛季打得更好,以前他是新秀,他面对的问题很多,顾虑也很多,但是现在他的感觉应该轻松多了。

猛龙

猛龙做出了教练的调整,如果你拥有更好的天赋,你就必须把球队变成更好的球队,否则你就有可能下课。以前,猛龙总是随着对手的改变而改变,现在他们应该让对手随着自己的改变而改变,掌握主动权。

篮网

篮网将搬迁去布鲁克林,这支球队的任务就是赢得更多的比赛。在NBA只有一支球队能够夺取总冠军,但是总冠军竞争者级别的球队通常会有7、8支。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