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青年队终结客场不胜魔咒 三球完胜热那亚

2011年12月04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青年队终结客场不胜魔咒 三球完胜热那亚

尤文青年队客场大胜热那亚

尤文青年队终结了客场不胜的诅咒,今天下午(意大利时间12月3日)3比1战胜热那亚。在战平诺瓦拉和萨索罗、杯赛负于那不勒斯后,运气似乎在跟巴罗尼的球员们作对。尤文青年队的回应是一场胜利,并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斯皮纳佐拉的进球帮助斑马军团上半场领先,德西尔维斯特里和帕多万下半场的进球帮助斑马军团扩大领先优势。热那亚随后打入安慰性进球。这场胜利对周三将在意大利杯首回合客场对阵拉齐奥前继续提高球队的士气。

正是考虑到这一点,巴罗尼对他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改变。上周2比1战胜锡耶纳时的首发球员中,仅有斯齐亚沃内、德西尔维斯特罗和贝尔拉梅继续首发。斯鲁加担任门将,四名后卫是卡福拉、卡洛斯-加西亚马格努森贝尔法斯蒂,科迪奇亚担任后腰,而斯皮纳佐拉、斯齐亚沃内、德西尔维斯特罗和贝尔特拉梅支持单前锋帕多万。

斑马军团开场的配合非常出色,随即在禁区内制造威胁。第一个进球在第30分钟打入,马格努森精准长传找到禁区内的斯皮纳佐拉,后者停球劲射破门。

下半场中段的第二个进球帮助巴罗尼的球队真正确立领先优势。帕多万开球,德西尔维斯特罗帮助斑马军团打入第二球。尤文射手随后第69分钟接到卡福拉传球后破门。

主队随后试图反击,并有比昂奇奥诺头球扳回一分保留一丝希望。但巴罗尼的球队随即由鲁杰洛和马乔塔替补出场注入新的动力。热那亚门将奇马直到终场哨响前都非常忙碌,帕多万击中门柱,马乔塔也在最后时刻几乎得分。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