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弹簧人离队倒计时 布朗不愿再被科比打压

2011年12月04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弹簧人离队倒计时 布朗不愿再被科比打压

布朗参加2011年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科比为其做嫁衣【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作为科比的得力替补,“弹簧人”香浓-布朗在场上总会打出激情四溢的表现,而在新赛季,布朗很可能不会回到湖人阵营中,如今他的经纪人也道出了这位暴力扣将意欲出走的原因,他坦言布朗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在科比身边打球,实现这样的机会却相当困难。

在之前两次成为自由人时,布朗均选择留在湖人,而这一次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作为他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也承认,布朗在生涯的第六个赛季来临前很可能会做出一些改变。“我们当然不会排除重回湖人的可能性。”巴特尔斯特说道,“但是如今他已经到了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应该去追求一些更多的上场时间,而在科比身边打球,实现这样的机会很困难。”

此前,昔日湖人球员武贾西奇便在采访中透露,科比当年打压了自己的上场时间,而如今布朗是否会成为又一个被科比“逼走”的人呢?由于湖人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了9100万美元,而且考虑到更为苛刻的奢侈税限制,所以如果其他球队为布朗开出报价,那么湖人很难再去匹配,“其实每个赛季他都有能力拿到更丰富的工资。”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谈及布朗时说道,显然他已经暗示布朗不会再度回到洛城。

现年26岁的布朗在上赛季场均出场19.1分钟可以贡献生涯新高的8.7分。而巴特尔斯坦也表示,目前已经有6到7支球队对布朗表示出了兴趣,“现在,我们也在对自由市场进行评估,从而来做出对布朗最好的选择。”巴特尔斯坦说道。

自由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届时自由球员也将会和心仪的球队完成签约,对此巴特尔斯坦也表示,一旦转会大门打开,布朗将很快完成签约,当然如果布朗选择留在湖人,那么他将会获得和生涯首位主帅再度合作的机会,在2006-07赛季,身为菜鸟的布朗遇到的主帅就是迈克-布朗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