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维冈0-4阿森纳 范佩西传射两大新援破门

2011年12月04日00:4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维冈0-4阿森纳 范佩西传射小法替身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热鸟又展翅飞翔 阿尔塔特远射石破天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3:00(当地时间4日16:00时),本赛季英超(微博 英超) 第14轮全面展开,其中阿森纳(微博 数据)做客DW球场挑战维冈。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以4-0击败主队,阿尔特塔维尔马伦热尔维尼奥范佩西相继破门。

自从维冈2005年首次升上英超,阿森纳共与之交锋16场,取得12胜2平2负的佳绩,不过枪手做客成绩仅为3胜2平2负,并不占上风。近两年,阿森纳在维冈主场均未能取胜,2009-10赛季在最后10分钟遭到大逆转以2-3败北,上赛季则是最后时刻被追成2-2平。本场比赛,周中联赛杯轮休的阿森纳队长范佩西重回首发阵容,而在联赛杯中表现出色的小将张伯伦进入了替补名单。

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由维冈完成,爱尔兰前锋萨蒙的远射被斯泽斯尼抱住。第6分钟,维冈险些率先破门,J-戈麦斯阿森纳门前补射空门被桑托斯奋勇挡出!第11分钟,桑托斯完成了阿森纳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他在左路的远射偏出球门。第18分钟,沃尔科特右边低平球传中,考德威尔险些乌龙!

第25分钟,拉姆塞禁区左上角似传似射的一脚直奔球门,哈布西将球抱住。第28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阿尔特塔距门25米右脚发炮,皮球窜入球门,1-0!【视频】这也是他本赛季英超的第4球,其中3球为阿森纳打进。第29分钟,阿森纳再入一球,范佩西右路开出角球,维尔马伦后点头球破门,2-0!比利时铁卫连续两轮进球。【视频

第32分钟,阿森纳再度获得角球,范佩西开出,维尔马伦头球攻门被维冈后卫挡出,沃尔科特转身再射又被挡出。第35分钟,热尔维尼奥传中,范佩西左脚射门被哈布西神勇扑出,沃尔科特随后再射高出横梁!半场过后,阿森纳暂时以2-0领先。

易边再战,拉姆塞非常活跃。第47分钟,他的远射打高,3分钟后,他带球突入禁区被撞倒,但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没有判罚点球。

第51分钟,考德维尔中场侵犯拉姆塞,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7分钟,迪亚梅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沃尔科特横传,阿尔特塔停球射门偏出。比分落后的维冈随后连换两人,迪桑托克鲁萨特纷纷出场。

第62分钟,阿森纳锁定胜局,宋在中路策动进攻,范佩西接球一扣闪开后卫,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跟上补射的热尔维尼奥门前轻松弹射破门,3-0!【视频两分钟后,范佩西错过良机,他在禁区内闪开后卫右脚打门偏靶!第70分钟,拉姆塞再次尝试远射依旧打高。第75分钟,阿尔特塔的远射太正被哈布西抱住。

第79分钟,阿森纳再入一球,沃尔科特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回敲,范佩西右脚劲射破门,4-0!【视频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的第14球,2011年度英超的第32球。随后温格连换3人,贝纳永阿尔沙文和科克兰纷纷出场。第84分钟,贝纳永获得单刀机会,但以色列中场的挑传没有踢准,被考德维尔解围出底线。最终,阿森纳客场4-0大胜。

双方出场名单:

维冈(451)

门将:26-哈布西

后卫:23-罗尼-斯塔姆、5-考德威尔、2-戈乌里、31-菲格罗阿

中场:11-莫西斯、4-麦卡锡、19-大卫-琼斯、21-迪亚梅(89’16-麦克阿瑟)、14-J-戈麦斯(60’7-克鲁萨特)

前锋:18-萨蒙(56’9-迪桑托)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11-桑托斯

中场:14-沃尔科特(80’30-贝纳永)、8-阿尔特塔、16-拉姆塞、17-宋(80’39-科克兰)、27-热尔维尼奥(80’23-阿尔沙文)

前锋:10-范佩西

(pires)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