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这场赢在运气 下一场需拿出实力才行

2011年12月03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特派记者冰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这场赢在运气 下一场需拿出实力才行

小晖险胜晋级 直言幸运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冰冰约克12月3日报道)约克是丁俊晖的福地,2005年正是在此夺得冠军后,丁俊晖从此拿得重要冠军无数,但四年后卷土重来重新回到福地的丁俊晖,却没有赢来酣畅淋漓的胜利,首轮和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一直处于落后的被动状态,直到最后一局最后一个粉球才惊险获胜,如果情绪激动的球迷相信看过这场比赛后经历了死后余生的感觉。

腾讯体育:过去几个月的PTC你都没有参加,为什么不参加PTC比赛来保持状态?

丁俊晖:因为太多的旅行,我在赛季初打了三四个PTC,但过去几个月我的其他比赛也很多。

腾讯体育:没有参加PTC,你认为你平时练习时间足够多来保持状态吗?

丁俊晖:一般吧,尤其是过去一二个星期,打完超级联赛后感冒,一直没有实打实的对抗。

腾讯体育:你如何评价PTC?

丁俊晖:全部12站比赛都安排在上半年,而从明年一月到四月,伦敦大师杯,威尔士公开赛,德国大师赛,北京中国公开赛,海南公开赛和世锦赛,三个月内多达六个重要的赛事,而上半年就两三个,然后就是12站PTC,PTC安排得过于集中,在我看来,世界台联应该把12站PTC安排得分散一些,下半年有一些,这样的话不用全部集中在一起天天旅行。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粉球你应该非常高兴打进?

丁俊晖:我为马克(戴维斯)感到十分抱歉,我今天赢得十分运气。

腾讯体育:下一场你的对手是坎贝尔和马修斯蒂文斯之间的胜者,如何展望对手?

丁俊晖:我现在不太关心第二场对谁,不管对手如何,我必须要比这一场打得好才能赢,否则打得象这一场一样,无论对手如何我都不会赢取胜利。

腾讯体育:你的第二场比赛要到下周二才会进行,整整二天的休息时间,如何打发?

丁俊晖:这一场运气好赢下来了,下一场运气就不会总是这样了,接下来这两天我要好好练习,找到手感。

>>>点击进入台球微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