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宋钟国接到冬训通知 泰达:他值得向新帅力荐

字号:T|T

尽管泰达队如今主帅人选还没有确定,但球队的备战工作将在本月15日展开,届时将由助理教练率领球员们进行体能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宋钟国已经接到了通知,将奔赴昆明参加冬训。

卢西亚诺和佐里奇先后和泰达队告别之后,比拉斯科赛季后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可以寻找新的东家。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新赛季全部更换外援。唯一的悬念在于,考虑到宋钟国的实力和名气,能否留用还需要得到新教练的确认。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正式通知宋钟国,本月15日奔赴天津报到,随后将奔赴昆明参加球队的冬训。

不过宋钟国能否留下还有不小的悬念,但俱乐部官员对于他的能力还是持肯定态度:“我们不会忘记他在足协杯决赛中的表现,尤其受伤的情况下坚决不退场,符合泰达要求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会向新教练强力推荐他的。”

本报记者 申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