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期期甜瓜摆脱6年伤病 豪言做全队第一人

2011年12月02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最近宣布,在膝盖和肘部进行手术近7个月之后,身体健康已经100%康复了。今天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已经在本赛季感觉很不错了,比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都要更加健康。”

尼克斯在今年季后赛首轮里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出局之后,安东尼就在五月份进行了膝盖和手肘手术,这是安东尼职业生涯首次接受外科手术,这也能够说明当时他的膝盖和手肘伤势有多么严重。

安东尼今天透露,他手肘伤势已经困扰了其六年时间之久,尤其是在进行投篮时候韧带会影响到出手角度,经过手术之后,安东尼自称感觉好多了,至少比上赛季感觉好多了,甜瓜上赛季打了77场比赛,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5.5%,场均得25.6分。

安东尼和尼克斯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在季前训练营里备受关注,还有斯塔德迈尔的健康状况,小斯曾在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季后赛里受伤。这段停摆时间长达五个月,在训练营里很容易看出来谁的状态会更好一些。安东尼对自己颇有信心,他说,“他们一打开训练馆的大门,我就来了,今天我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我的健康状况很好,我的状态也非常好,我已经准备好前进了,我已经为参加训练营做好了准备。”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