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RUFF2终极格斗开赛在即 巴西柔术将亮相重庆

2011年12月02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内首个顶级MMA(综合格斗)赛事——RUFF2锐武终极格斗,将携20位来自国内外的“武林高手”在八角铁笼擂台上一较高下,2011年12月17日重庆市民将第一次近距离观赏这项让人血脉喷张、扣人心弦的劲爆格斗较量。

MMA,即英文“Mixed Martial Arts”的简称,中文全称即是综合格斗。在比赛中,允许使用击打、抱摔、关节技等各种技术,并在选手倒地时继续进行比赛。踢、打、摔、拿等各种武技都可以得到完美的展示。不论拳击、泰拳、散打、摔跤还是柔术,都可以在赛场上与对手一较高下,不同种类的格斗术在同一平台上的对战是这场赛事最大的看点。赛事的最大亮点是:来自世界各国、各门派的高手将在八角擂台上决出谁是世界最强格斗术。

本次大赛将携多位高手空降重庆,其中包括轻量级选手王冠、张立(微博)鹏和超轻量级选手居马别克·吐尔逊,同时邀请到了从北京、西安、天津和上海等全国各地挑选出的顶级MMA选手,还有包括巴西柔术黑带Rodrigo Caporal与经验丰富的泰拳高手Irshaad Sayed等国外高手同场竞技,运用各种格斗技一较高下,争夺锐武从61公斤级到93公斤级别的冠军金腰带。

RUFF2锐武终极格斗具备了MMA高度的观赏性、娱乐性,沿用标准MMA赛事规则,即不限制地面技,倒地也能攻击的规则,邀请获得C.O.M.M.A.N.D.认证的加拿大籍裁判Jerin Valel担任本届比赛的裁判, 让比赛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力求让双方运动员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奉献给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较量。

本次RUFF2锐武终极格斗,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RUFF锐武终极格斗、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时尚频道·生活频道、重庆市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重庆重视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12月17日,将有9场终极较量在江南体育中心上演。这将是一场纯正的格斗,绝佳的热血体验,届时我们可以领略最扣人心弦、最酣畅淋漓的MMA激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