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卡佩罗欧锦赛启用新人 足总高官暗示铁帅留任

2011年12月02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欧锦赛启用新人 足总高官暗示铁帅留任

卡佩罗又有了留任的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称,2012欧锦赛的英格兰队将是“小鬼当家”。而英足总高官布鲁金则暗示,卡佩罗可能在欧锦赛后留任。

本周五,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将赴基辅,参加欧锦赛抽签仪式。届时,有哪些球队将和英格兰同组会有一个答案。尽管无缘08欧锦赛,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但卡佩罗自信英格兰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2012欧锦赛上。

在目前的三狮阵中,像菲尔-琼斯、威尔谢尔、斯马林等年轻球员已经打上主力。卡佩罗就说:“在世界杯上,我们依赖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但现在,我们拥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和新的东西。我们有很多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我认为当我们出征明年的欧锦赛,他们会比现在更强。”

尽管对2012年的欧锦赛充满期待,但卡佩罗可能也在担忧他的帅位,英足坛一直有一种声音,三狮军的主帅应该由一名“土生土长”的英格兰人来担任,并指出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是最好的人选。目前,卡佩罗与英足总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将到期,已经有包括安芝在内的众多俱乐部和金牌教头扯上了关系。

但在英足总高管布鲁金看来,卡佩罗留任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当这个问题发生时,我们再来讨论。卡佩罗的合同的确会在夏天结束,但永不说永不,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首先我们希望明年夏天会比在南非做的更好。”

为了不让三狮军将士分心,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曾承诺不会在2012欧锦赛结束前谈论卡佩罗的去留问题,当然,英媒体永远在灌输本土教头的理论,布鲁金就说:“我们渴望走进一个新时代,我们希望有一名说英语的教头,但我们也不希望因此而否定外籍教练。我相信雷德克纳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们会在正确的时间来考虑,本赛季结束后,一切会比较清晰。”

(kerlon)

相关微博:

  • 欧锦赛(@欧锦赛) 官方零售商揭晓 UEFA开放球票转售平台】来自欧足联官网的消息称,INTERTOP和Real正式成为2012欧锦赛周边产品的官方指定零售商。此外,欧足联还将开放一个球票转售平台,以供部分球迷出售手中的球票。CC刘建宏(@刘建宏)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张力(@张力) http://url.cn/3b9Bwa
    2011-12-02 06:32:1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