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体坛周报:热火需提升禁区实力 或招入巴蒂尔

2011年12月01日10:0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薛雷微博 报道

热火还需要什么?三巨头之外,迈克·米勒斯勒姆还在合同内,所以热火核心阵容不会大变。查尔默斯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他上赛季总决赛中表现突出,很可能留下。

很明显,他们的首要任务还是给中锋位置升级。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他们得准备好去采购了。“我们每天都在做着准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每个部门都摩拳擦掌的,一到时候我们就开始行动。”

没有硬工资帽的限制,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热火会比以往更舍得花钱。根据一位熟知热火运营状况的线人所说,在上赛季凑成了三巨头之后,热火竟然在十年以来第一次实现了盈利。他们甚至放弃了用特赦条款裁掉米勒的计划,因为他们不必这样省钱了。

尼克斯所需要的悍将中锋——钱德勒和达勒姆伯特,同样是热火的意中人。此外,他们还对格兰特·希尔这样的锋线球员感兴趣。最新消息,卡隆·巴特勒和巴蒂尔也是热火的目标。“让自由市场赶快打开吧,”巴尔兴奋地在twitter上写道,“谢谢你们所有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