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曝卡马乔金球奖投票 皇马队长压巴萨双核

2011年12月01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曝卡马乔金球奖投票 皇马队长压巴萨双核

滨岩(微博)微博曝卡马乔金球奖选票【点击收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著名国际足球专家滨岩微博曝料,现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卡马乔已投完自己的国际足联球奖选票,他选择的金球奖前三顺序是卡西利亚斯、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投出你心中的金球奖三甲!

随着年底将近,2011年“FIFA金球奖”评选也正式拉开大幕。这一年中,梅西(微博 博客)、C罗(微博 数据) 等球星均有着上佳发挥,国际足联也在10月份公布了23人候选名单,到底谁会获得大奖?最终谜底将会在2012年1月份的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上揭晓。与球迷和媒体预测的大热C罗PK梅西不同,滨岩在微博上说:“作为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投票金球奖,球员部分他投票依次是卡西利亚斯,哈维和伊涅斯塔。”C罗和梅西两位热得发烫的巨星并未进入这位名帅的考虑之中。

同时卡马乔也透露了自己最佳教练的投票,滨岩继续曝料:“教练部分,他的选择是博斯克(微博),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自从2010年之后,国际足联增设了“年度最佳主教练”的奖项,去年的得奖者是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和博斯克则无缘这个奖项。今年大热门则有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博斯克、勒夫,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等人。

相关微博:

  • 作为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投票金球奖,球员部分他投票依次是卡西利亚斯,哈维和伊涅斯塔,教练部分,他的选择是博斯克,瓜迪奥拉,穆里尼奥。
    2011-12-01 07:46:3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