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日本奥运冠军酒后性侵女学生 被大学剥夺教职

2011年11月29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奥运冠军酒后性侵女学生 被大学剥夺教职

内柴正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日本柔道两届奥运奥运牌得主内柴正人因涉嫌利用工作之便对女学生进行性侵犯,被所在大学柔道队开除,目前日本柔道队尚未作出回应。

从去年十月份宣布退役后,内柴正人正式在熊本市的九州大学担任客座教授一职。在今年九月,爆出其性侵犯不满20岁的未成年学生的丑闻。在日本满20周岁才能参加成年礼,并规定20岁以下的人不能喝酒。

丑闻曝出后,学校成立了特别调查小组进行调查。学校在今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当时作为学校教授的内柴正人,竟然允许未够20岁的女学生喝酒,并在女生喝酒之后进行性骚扰。学校认为这种行为让学校的尊严和信誉都遭到严重的损害,指责了他为人师表的堕落行为,并以此为由,对两届奥运冠军处于开除的惩罚。据了解,内柴还曾强行要求与几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

不过内柴正人本人并不承认性骚扰的事实,他解释这是两人情投意合之下的举动,乃是双方自愿的,不能构成性骚扰一罪。

今年33岁的内柴正人是日本第11位实现蝉联奥运冠军的运动员,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66公斤级获得金牌。(香蕉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