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三图连发 德比击败死敌心情大好

2011年11月28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三图连发 德比击败死敌心情大好

C罗腾讯微博与球迷分享比赛的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中,马德里德比大战火爆上演。最终皇家马德里4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将自己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6分。C罗(微博 数据) 在本场比赛中开二度,成为获胜头号功臣。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C罗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连续发出3张比赛时的照片供球迷分享。很显然,C罗对于周末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点击进入微博与C罗分享胜利的喜悦!

在西甲第14轮的交锋中,皇家马德里迎来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的挑战。最终C罗送出2个点球,帮助皇马4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由于巴塞罗那(微博)0比1意外负于赫塔菲,皇家马德里在西甲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6分。C罗在本场比赛中的积极表现也在赛后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一致好评,并认为他是皇马大胜同城死敌的头号功臣。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C罗更新他的腾讯微博。在微博上,C罗连续发送了3张皇马与马德里竞技比赛时的照片。其中第一张是他在边路强行过人的瞬间,第二张则是进球后庆祝向球迷示意的动作,第三张是C罗在比赛中胸部停球的刹那。在腾讯微博上,C罗说道:“We had a very important win against Atlético last saturday. Here are some photos. Share yours too.”(上周六我们拿下了马德里竞技,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比赛照片。)

从C罗的语气中不难看出,对于周末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他感到非常高兴。在腾讯微博上发出比赛的照片供球迷欣赏,这也让他的听众非常高兴。C罗的球迷随后不断对他的微博进行转播和评论,其中绝大数均为赞扬和鼓励的言论。甚至还有球迷惊讶地问道:“C罗真的玩腾讯微博了?”

C罗开通腾讯微博官方账号仅仅一个多月,收听人数已经超过了三百万,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值得注意的是,在C罗更新腾讯微博之前,梅西(微博 博客)刚刚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两大巨星同样进行了三连发,所不同的是,梅西是向中国球迷表态,一定重新振作,在周中西甲联赛中重拾胜势。而C罗则是贴出比赛照片,为周末一场重要的胜利欢庆。当世足坛两大巨星在腾讯微博的平台上也悄悄展开了竞争,这也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可以预见的是,C罗和梅西还将继续在腾讯微博上带来第一手的消息,两人之间的竞争仍将继续。(Ben)

相关微博:

  • C罗
    We had a very important win against Atlético last saturday. Here are some photos. Share yours too.
    2011-11-28 20:27:5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