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足协主席街头遭枪击 幸未受伤大罗或接班

2011年11月28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足协主席街头遭枪击 幸未受伤大罗或接班

巴西《环球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11月28日透露,巴西足协主席、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特谢拉在当地时间上周三于里约热内遭到流弹袭击。所幸由于他所乘坐的汽车装载了防弹玻璃,因此并未有人员伤亡。巴西媒体强调,这只是一个意外,和他之前深陷的贿选与欺诈丑闻并无关系。

里卡多-特谢拉从1989年开始担任巴西足协主席一职,目前他还担任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一职。由于此前在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中公开支持哈曼,他遭到了布拉特的仇视。在布拉特连任之后,特谢拉也被卷入贿选和欺诈的丑闻中。国际足联已经要求巴西方面更换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人选,特谢拉此前也曾邀请巴西中央银行行长恩里克-梅雷莱斯接替自己的位置,但遭到拒绝。随后巴西《环球体育》透露,特谢拉已经向罗纳尔多发出邀请,希望他可以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新任主席。

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究竟由谁担任,目前尚未有定论。但在巴西当地时间上周三,特谢拉却险些遭遇生命威胁。据巴西《环球报》消息,上周三特谢拉和妻子驾车出行,在里约热内卢的街头,他们遭到了流弹的袭击。特谢拉的汽车被击中,所幸因为车身装有防弹玻璃,因此特谢拉和妻子安然(微博)无恙,并未有人员的伤亡报告。

随后警方到达现场调查此事件。原本有媒体怀疑,这是一次蓄意的谋杀事件,并和之前特谢拉的贿选与欺诈丑闻联系在一起。但通过调查后发现,这次流弹袭击事件仅仅是一次意外。原来当时在里约热内卢街头正在拍摄一部电影,恰好是强盗和警察在街头枪战的场面。特谢拉的汽车不幸被枪战镜头中的流弹击中,这才导致虚惊一场。

虽然这次事件被证明只是一个意外,但还是让特谢拉感到惶恐不安。《环球体育》透露,他已经和刚刚退役不久的罗纳尔取得了联系,希望后者可以接替自己,出任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一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纳尔多虽然还没有表态,但他欣然应允的可能性极大。在退役之后,罗纳尔多已经接受邀请担任巴西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如果他可以上任,将大大推进巴西世界杯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