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特赦条例砍向罗伊 火箭旧帅猛示爱悍将

2011年11月28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特赦条例砍向罗伊 火箭旧帅猛示爱悍将

来自ESPN专家的爆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天根据ESPN专栏记者马克-斯特恩个人推特爆料,波特兰开拓者利用“特赦条例”裁去布兰登-罗伊,不过罗伊不用担心个人的市场。鉴于他在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已经有不少球队表示出兴趣,包过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

旧条例中球队的薪总额超过奢侈税起征点,需要交纳奢侈税时,球队可以选择裁掉一名球员。新版“特赦条例”必须允许球队裁掉两名球员,其中一名球员的薪水计算方法跟旧版条例一样,付工资但不交奢侈税;但第二名球员的薪水不但在计算奢侈税时不计算在内,同时,他的工资额也不计入球队薪金总额。也就是说,通过“特赦条例”球队可以释放薪金空间。

今天根据ESPN记者斯特恩推特中爆料,开拓者就正在考虑如何处理掉罗伊的大合同,用特赦条例裁掉罗伊,这样开拓者就能够在11-12赛季释放出15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由于罗伊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罗伊已经不复当年之用,他五年5800万美金的合同成为球队大负担,上个赛季受到伤病影响,罗伊上赛季仅打了47场比赛,他这份大合同还剩下4年6870万美金,之后每年年薪都在1500万美金以上。

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一心要省钱,一旦裁掉罗伊开拓者还可以引入一位500万美金左右的球员,这样球队可以节约千万美金左右。新赛季开拓者还要跟受限制自由球员奥登完成续约,看来开拓者做法是更愿意舍罗伊留奥登,从阿伦在谈判中表现出的强硬态度来看,罗伊恐怕真的难以继续留在开拓者。

不过罗伊不用担心,明尼苏达森狼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已经向其表示出兴趣,斯特恩在推特上透露,阿帅对签下罗伊有兴趣。罗伊并非是完全不能回到昔日巅峰,上赛季与达拉斯小牛季后赛里,罗伊也有惊人表现,在开拓者跟小牛第四场比赛里罗伊导演了惊天逆转,他以替补身份拿下24分,率领球队完成逆转。以他在季后赛神奇表演,罗伊在球员市场上会受到欢迎。

罗伊跟森林狼有着一定的缘分,在06年罗伊就是在第六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开拓者通过交换得到了罗伊,在开拓者五年里罗伊对球队贡献巨大,他也成长为联盟一位超级球星。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