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姚明”葡萄酒拍卖 杨澜老公15万收藏

2011年11月29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1月27日,上姚明携首瓶“姚明”葡萄酒亮相上海慈善拍卖,同场出席的还有杨澜吴征夫妇,周立波胡洁夫妇,刘嘉玲等。而“姚明”葡萄酒的起拍价高得令所有葡萄酒业内人士晕倒——6万块! 最终杨澜老公吴征以15万的价格拍下了这瓶“天价”葡萄酒。

当晚,周立波发起的海派清口慈善基更是向特奥捐款50万人民币,在现场的互动环节,周立波和姚明也擦出火花,周立波笑言每次看见姚明都发现他胡子又长长了,而姚明则表示每次看到周立波都会注意他头发是否又稀疏了,以此来形容两人的身高差距,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最后慈善晚宴共计获得捐款2899000元人民币,当晚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特奥会有关项目的推广,包括特奥运动员融合运动、健康计划以及家庭支持网络的发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