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批王皓:表现不配主力位置 应有危机感

2011年11月28日0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8日伦敦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 回赛总决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在男单半决赛中,王皓(微博 博客)2-4不敌马龙(微博)无缘决赛。赛后,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客气的指出王皓的问题所在,更直言王皓状态危险。

男单半决赛,王皓2-4不敌马龙,无缘决赛。整场比赛,王皓始终不在状态,最终输掉比赛。在今年参加的所有比赛中,王皓只取得一站公开赛冠军。“王皓输的和他实际的水平和队内位置根本不匹配,如果这样下去,王皓非常危险,会越走越远。现在马龙和张继科(微博)已经进入奥运的节奏和步伐,等你王皓找到感觉的时候,可能已经来不及了。”比赛结束后,对于王皓的表现,刘国梁毫不客气的批评弟子。“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目前王皓的表现没法和马龙和张继科相比。”刘国梁这样说道。

世界杯单打结束后,返回北京的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皓目前的状态只有巅峰时的60%,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希望弟子尽快返回巅峰。而其实从全国锦标赛后,王皓就开始逐步调整状态,不仅开始控制自己的体重,更是进行了“魔鬼式”的减肥方法。临近奥运,随着马龙、张继科等人的状态正猛,王皓也开始有危机感。

决赛中,马龙将再度对阵张继科。而这也是世乒赛后两人第三度交手,前两次马龙都获得了胜利。“这次马龙和张继科再次会师决赛,今后几年都是主要的看点。张继科有世乒赛冠军的头衔在身,马龙是世界第一,势均力敌,这次又是在奥运会的场地,也许以后大家有机会在奥运会上也能看到这样的对决。”刘国梁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